今天八點陪旺仔睡覺~自己卻睡著了~

半夜爬起來拔隱形眼鏡順便來餵魚~

那天我送望載去上課~等紅綠燈時

我:要不要去上幼稚園?

旺仔:要

我:那你要不要去溜滑梯?

旺仔:要

結果我們到幼稚園停好車~

我:那你跟媽媽說你的教室在哪裡~

旺仔就下車~

然後自己去給老師噴酒精消毒手~(我跟他說搓搓~他就搓搓手)

然後我提著書包~他走前面(帶我到教室)

進去教室~跟他說~鞋子脫下來~放鞋櫃~再跟我kiss bye

然後拿著書包去找老師了~

到今天都是這樣~

媽咪的旺仔好棒~(也太爽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