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久沒吃泰式料理了~好想吃~

凰綺:ㄟˊ我最近也有再看泰式料理耶~

我:改天我們一起去吃~

......................................................................

我:下午去黃昏市場買火鍋料~昨天去買了霸味薑母鴨~

凰綺:ㄟˊ昨天我也有想吃薑母鴨耶~

笑笑笑

我:下雨就好想吃火鍋喔~

........................................................................

回家後~

婆婆讚我的機車很漂亮~說這顏色很好看~

他還說~今天小金旺開那個來吃(指著我用保鮮盒裝的香菇餅乾)

他要阻止他小金旺已經塞進嘴巴吃掉了~

他想說害阿害阿~以為是貓飼料~(他說鳥阿起ㄌㄧㄠ)

趕緊去樓上問林哲熒那是甚麼~

噗......

太可愛~

打開叫旺仔拿給阿嬤吃看看~鳥阿起ㄌㄧ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