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四樓洗衣服林哲熒跟我說~

他要跟我說一件很恐怖的事情~(我想說現在七月該不會是家裡鬧鬼吧)

我:說阿~我敢聽~

林:那天我不是洗被單~(os.果然真的有鬼~難道是收被子看到白影)

洗耳恭聽.....................................................................

林:然後我收的時候~被子一翻過來~掉了一隻毛毛蟲~(幹咧)

然後我在抖一下被子~又掉了一隻~

 

不會吧!這是騙我的吧!怎麼這麼恐怖~比鬼還要恐怖...........

幹~太陽太大~他們竟然跑到被子裡面來躲~也太可怕了啊!

我之前收被子都沒檢查耶~誰會想到他們躲在裡面~

搬家搬家啦~

開始對四樓有陰影~

而且他說他最後把他們丟到一樓去摔死了~我跟他說這樣他們不會摔死因為他們很輕~(要熱水伺候阿)

哀~還是要晾衣服阿~

 

我一打開門~黑黑的一條立馬出現在我眼前~(放聲大叫)

有我的食指長~

立刻去樓下拿熱水~

我站在遠遠的地方看~(好噁喔)

林哲熒淋了下去~那個東西還在給我動耶~太不要臉了~難道是我熱水不夠熱!

只知道他還沒死啦~

肯定是隔壁爬來的(隔壁種一些植物跟火龍果)

 

要丟回去阿~

林哲熒竟然丟到遮雨棚~

氣死~

然後我去菜市場~

回來看到隔壁的地上有黑黑的~

沒錯那一定是毛毛蟲(眼睛對那個很敏感)

幹~給我扭到一樓來了~

隔壁的小男孩走來了~我跟他說地上那個是不是毛毛蟲~

他走(很)近一看~(看在我眼裡!有夠噁的)

然後(踢.............................)

毛毛蟲這才真正死了~因為他挫賽了~

現在我還是很怕四樓~如果可以像遇到鬼那樣罵髒話他就會消失就好了~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