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去香港前~就上網做足了功課~

"去香港必買"成了我搜尋的關鍵字~

首先是~JENNY BAKERY它是一種餅乾~

很多人都說很好吃~包裝又很漂亮~(連不愛吃餅的人也覺得它很好吃~應該是真的很好吃吧)

好吧!伴手禮就設定這項囉~

聽別的部落客說中環的JENNY BAKERY就在H&M對面~

所以我一點也不放心找不到它~

第二天早上一起床~我們就要先去買餅~

因為要把餅先放行李箱~然後寄放櫃台~這樣就可以輕鬆遊中環了~

可是~~~~我怎麼都沒看到~

有點失望~不過沒關係~第三天我還會再來中環~

到時再買吧!(太有自信了)

結果第三天從海洋公園搭車回金鐘時~笨腦袋把傘給留在公車上~

而且還是快出中環站才發現~(中環下大雨)

傘是在來香港第一天買的~沒想到才跟了我們三天~我又把它還給了香港~

可是我的港幣沒了~八達通也剩不到三十~怎麼買傘???(都是香港吃的東西太貴了)

趕快找地鐵有沒有可以換港幣的地方~(我還有台幣五千!買餅跟衣服用刷的也可以!只是]八達通只接受港幣)

答案是~~~NO!樂極生悲~

只好等雨小一點再沿著可遮雨的地方慢慢前進H&M~

很快就到了~身上沒甚麼濕!但鞋子都濕了~

老公則去H&M旁的惠康買傘~

還好傘只有HKD19.9(謝天謝地!不過也只能買一隻)

看別人提著疑似JENNY BAKERY的袋子~

我過去問他這個要去哪裡買?

原來~就在GAP旁的"萬邦行"(靠~我有拍到耶)

請注意"萬邦行"就是賣JENNY BAKERY的地方(我到第三天才知道)  

(誰會知道它在這)   上手扶梯然後左轉到底!就看的到了~

不過我看到的時候已經關門了~這時看一下時間~才晚上七點~ 

哀~沒買到~

這天應該是我覺得最疲勞的一天~腳還是濕的~

不然前兩天好好玩~

可是我也有買到網友推薦的東西~但是我必須老實說~

你們真的很誇張~

好比說大排檔鴛鴦奶茶~

一點都不好喝阿~跟台灣的奶茶比~差得遠咧~

還有天津乾栗~

也不好吃!台灣炒得比較甜比較好吃~還好旺仔很愛~讓我不覺得可惜~

不然~我連送人都不敢送耶~

蘭芳園的絲襪奶茶~很澀~茶味很重~跟台灣的奶茶比~差得遠咧~(再說一次)

不好喝啦~

不過紅豆甜蜜蜜冰

甜蜜蜜紅豆冰!好喝HKD$19(TWD$72.2)  

~很好吃!還好我有點~不然來兩杯絲襪奶茶臉會綠掉.

泰昌餅家的曲奇皮蛋塔也算好吃~

吃完蘭芳園很飽~根本吃不下!壓到快爛了  

因為剛吃完蘭芳園!肚子超飽吃不下!結果一路上壓阿提阿!就成這樣了!

還有一個叫"無比滴"的東西

就是蚊子叮到可以擦~聽說比較不癢

看旺仔被蚊子叮一直抓而睡不好~怎樣也要買來試試~

無比滴~好用喔!被蚊子叮~擦了真的不會癢耶~HKD$34.5(TWD$131.1)  

不過現在旺仔有擦小不叮!蚊子都不叮它了~(是好物)

改叮我~

所以我為大家示範了~真的比較不癢唷~

很像肌樂的味道~而且涼很久~

推~這可以買~

再來是"楊枝甘露"

跟名字一點關係都沒有的果汁~(柚子果肉跟芒果汁結合在一起的飲料)  

跟名字一點關係都沒有的飲料~

倒是跟圖很有關係~就是柚子肉加芒果~

好喝嗎???I don't think so~(又被騙了)

因為我們去的這個時間聽說是"復活節"所以很多小販都沒開(渡假去了)

閉門羹二

因為遇到復活節~店家都休息~  

看旅遊書上介紹好像很好吃溜!原來那麼小一攤喔~

在中環就好像拿著地圖尋寶一樣~

很好玩~很驚喜!(好想遇到馬唯中阿)

大概走一次就知道哪裡跟哪裡是相通的~不會迷路喔~

香港給我們的感覺就是很有錢~很友善~能力很強~給一個讚!

 

雖然去H&M 媽媽魂作祟沒買自己的~不過買得很開心就是了~我愛中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