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康熙又是舞蹈大賽了~

彤彤跳舞好好看阿~每個姿勢都超好看的耶~好可愛喔~

挖~我這身老骨頭也好想跳看看阿~

還有小嫻我覺得她變漂亮了耶~應該是變瘦了吧!

之前好胖~

他素顏也很美耶~難怪何守正會愛她~

素顏很美很難得~

跳那支舞我也很喜歡~他跳很好看~

旁邊的彩虹時代我都沒時間看~一直看小嫻跳~

很好看很好看~

有點對他改觀了~蠻喜歡他的耶~

剛剛去YouTube看到很多人罵他做作~跟變很醜~

我覺得都不會阿~

我喜歡現在的她~

 

不過我很討厭搗蛋~

 

我之前有上過一次他的課~他超跩的~

現在看他跳舞~我覺得他就是認為自己很會跳~但是我覺得她跳舞力道太過用力了~

不適合那隻舞蹈~

選一次她教的課~我就不選了~

反倒是另外那個女生我覺得力道跳得剛剛好~比較好看~

搗蛋還說他已經很不想搶夏語心(不知名字有沒有拼錯~我忘了他的名字了)的風頭了~

屁咧~明明就很想讓人知道他很會跳的樣子~

討厭~

張景嵐的媽媽也把她生的太漂亮了吧!我每次看到他都覺得她怎麼這麼美~

雨柔不適合在康熙跳舞~比較適合麻辣天后宮的舞台~

在康熙有點抬舉她了~(好碎念阿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