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興奮~  

這裡離我們住的飯店很近~

好幸運阿~

因為我要點這個"黑黑的查理布朗先生"

 

是不是很可愛啊!

雖然味道是"中下"(愛自意喔)

不過我還是不後悔買它!

 

在選購的時候我發現有些很醜~黑的很不均勻~

希望店員不要給我醜的~

買單的時候~

驚~~~~~

他真的拿醜的給我~好想跟她換喔~

我走去櫥窗再看一下~

才發現~

那個很漂亮很均勻的是假的啦~(盤子也不一樣)

乎~好險沒跟她說要換~不然就糗了~

可是黑黑的的好可愛喔  

再來點一杯有查理布朗圖案的咖啡~(要熱的才有)

等他送來時~竟然是鳥的圖案~

為什麼是鳥???(我要查理布朗耶)HKD$85(TWD$323)  

(我才不要鳥咧)

最後才發現是要選圖的~阿災~

 原來是我沒說要甚麼圖案啦~阿災~  

店員沒要我選阿~

之後咖啡都是老公喝的~我真的不愛咖啡~況且是熱的~

因為端著盤子拍照我怕蛋糕會滑下去~所以我改用拿的~(真的好小阿)

可是卻在我移動盤子的時候去"揮"到~

整個已經去了了了~好了!不用拍了!可以吃了!(老公在旁邊一直笑)

毀了~~~~(林先笑死了)  

吃完我們再拍個照就要走了~

店員服務好親切阿~還自動幫我們拍照~

人真好~

最後來不及看維多利亞港的燈光煙火秀了~林先好失望~而且喝了那杯咖啡晚上還失眠~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