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我在看電視~發現阿旺在椅子旁邊搞很久~很安靜~

我趴過去看一下他~發現他好像在研究某種東西~

我說"小金旺你在幹甚麼?"

他發現我過來了馬上抓著東西就跑開了~還一直奸笑~

我說"來~給嘛嘛看是甚麼東西?"(手伸出去)

他就一直要來不來的~

我一直重複要他給我看~

他就不給我知道~他好像覺得很好玩~

然後我就不理他了~我就繼續看電視~

他就走過來了~停在我腳這邊~

我就叫他手打開~

結果~~~~~他握著的是"蘋果皮"

 

哈哈哈哈~

 

超好笑的吧!

 

之後我沒把蘋果皮收起來~

 

好像

 

他吃進去了~

 

我看他下巴有蘋果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