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旺仔29跟30號發燒兩天…才發現是長牙了… 

很納悶的是為什麼是第三顆牙才開始發燒咧!

不過燒退了就好…

昨天不知為何又燒起來了!而且很燙…衝破39度高溫!

我們帶去醫院…結果醫生又說看看是不是尿道感染!

我問醫生說會不會是長牙!醫生說長牙不會燒那麼高…

所以就用一個集尿袋把雞雞套著然後黏在蛋蛋上!阿旺很不舒服!

因為袋子很硬!一直磨到他的皮膚!

然後我們先回到家!一放阿旺在床上阿旺就開始要把袋子抓掉!

我趕緊抱起來!阿旺似乎也覺得他身體有個怪東西黏著他他很害怕

一直黏著我!也不給老公抱!睡著還會不舒服的嚇哭!

四個小時過去了阿旺一滴尿都沒有!

這孩子竟然給我憋尿!因為我一直餵他喝水!他還是沒尿…

直到他只要要喝水就開始排斥奶瓶!

就像我們尿急也喝不下水一樣!

所以我跟老公決定開車出去晃晃轉移他的注意力

好家在他尿了!因為我摸到他的褲子濕了!

為了不讓他感到束縛我早就把尿布拆了!

反正他也不會尿出來!

是在車上阿旺很難受一直動尿袋才跑掉!

好險還有尿在袋子裡!趕緊送去檢驗室!

結果出盧了!阿旺只是白血球跟尿蛋白有點高!

因為早上去醫院時護士有塞塞劑…就沒再發燒了!

看報告時精神也都很好!

呼…結束了!尿袋拿掉後阿旺變正常了!

這天發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