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說~我出頭天了~

自從寶寶手冊上寫說~六個月開始可以訓練他自行入睡了~

我看完壓力好大喔~只覺得我應該不可能吧!

可是~九個月開始~

阿旺現在晚上要睡覺已經不用我哄他睡了

我也有我們自己的一套入睡模式喔!讓他知道晚上囉~該睡覺了~

喝奶-擦牙-進帳棚-關小夜燈-然後我躺著不動-阿旺翻來翻去最後自己就會睡著了耶(拉炮)

輕鬆好多喔~連我自己都不相信

而且寶寶半夜真的不需吃東西呢~一開始可以改喝水來代替~

過了三四天寶貝半夜也不會醒來要東西吃~而且一覺到天亮~

不要給他東西吃~反而他睡的比較好耶~意外的收穫~

剛開始~我也是有辛苦過的~

他半夜哭著要喝奶~我都不給他~他一直鬧~我就假裝睡著不理他~

中間有想給他喝的衝動~...還好我把持住~

第二天~哭鬧有比第一天少了~但還是吵~老公一直叫我給他喝奶~我說"你給我三天的時間"

第三天~又比第二天的哭鬧少很多~我覺得我"好像"成功了~

直到現在~阿旺一叫到天亮~就算半夜有爬起來看到我在旁邊"假睡"也會倒下去繼續睡溜~(因為孩子醒來媽媽一定也會跟著醒來!假睡就對了~不要理他喔)

白天也是我"假睡"不理他他也會自己睡著~不用我抱了~

我真的~太開心了~

在阿旺幾個月的時候我曾看過一篇文章

他開頭就說~不會讓孩子一覺到天亮的不是好媽媽

我覺得這作者也太跩了吧!哪有每個孩子都像他孩子一樣~

現在~想到~我是好媽媽吧?(不過我覺得會疼自己孩子的都是好媽媽!那女的黑白講)

ps.阿旺醒來看到你睡在他旁邊他會快速爬到你旁邊然後"咚"的睡著~超可愛的耶~(嘿嘿~我都媽瞇瞇眼偷看他)

再說一次也不會膩的~

阿旺你是我的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