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早醒喔~

看外面的天都亮了~

起來買早餐好了~

以前在永和豆漿工作阿~都很羨慕那些老人可以很早在外面運動~

哇~

林先跟小金旺在睡覺~我可以出去跑個步阿~(只是想而已啦)

看一下時間~才五點!

把昨晚洗的衣服拿去頂樓曬好了!今天是假日!嘿嘿我最早!沒人跟我搶!

然後我去買水煎包~

我:幫我兩個兩個裝~

阿婆:好~~~那你要幾個???

我:就是四個阿~~~(老人果然有差)

再來去加油~

我:92加滿~

店員加到76塊時~我剛好有80塊零錢~(一張一千~零錢80)

我:加到80好了~

登...........不小心加到81了~

店員笑說:梅干係~

我心想~那是要拿給他80還是一千給他找阿~(心理交戰了一下)

還是給了一千~

等店員找錢到我手裡的時候~我很期待~

結果他找我920~

ya~(那我可以把一千換回來嗎??呵呵!心裡想而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