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臭眼看我們東西越搬越多!他就越緊張~很怕我們要丟下牠!

一開門馬上衝出去電梯那等著!

拜託!阿臭啊!我最希望你過去那可以自由自在的生活了!

怎麼可能丟下你!

不過話說回來!油漆都還沒有漆好!要進去住不免感覺怪怪低!

我的床是新的!躺上去看著天花板~

好像睡在廢區喔!no~~~

我很努力打掃乾淨了耶!我要快點漆油漆!

可是家裡有樓梯對小金旺來說很稀罕!一直把東西往樓下丟!

常常嚇到我~我以為他掉下去了!~

最近好熱啊!

阿旺該擦防曬了~不然他皮膚好像比較像我耶~

卡歐啦~

不會曬傷!但是會曬黑!

今天走在路上他跌倒了爬起來哭~

我說沒關係要勇敢喔~拍一拍就好了~

結果他竟然去拍地上耶~哈哈哈!他以為他在拍球喔!

小孩子真的是好可愛厚~

看哲瑋去參加他女兒的運動會~想想阿旺的運動會我們也一定要參加!

好想看他認真往前衝的樣子喔~一定很可愛!

現在卡洛塔尼都不太送玩具了耶~很多都是送完為止~

歐~幹嘛那麼小氣~

我要去埔里買了喔~埔里買12送3呢~

我還沒買過~鄉下地方送玩具不知會不會比較大方!

今天嘗試買麥精~小時候有買過米精~然後他不愛吃!

放到九個月開始喝配方奶時~有加進去給他喝過~

他就不給我喝奶了!大概是很難吸吧!我就僅僅加一匙!他還是不喝~

只泡奶粉給他他就肯喝~

所以至今我還沒在奶粉裡面加東西~

現在會想加是因為朋友的孩子都有加麥精~體格真的有比較胖

旺仔一直被說瘦!

我也不知道他怎麼了!

起床跟晚上睡覺前喝奶~其他兩餐都是吃飯!

飯加菜剛好一碗~菜吃完會猛加青菜進去給他吃!飯不會加!因為他會吃不完!

我覺得很ok了阿~是吧是吧~

明天一早加東西進去看他喝不喝~

還好有小瓶的麥精可以給我買~

說也奇怪~

為什麼小茹傳給我的麥精我找不到~

桂格應該很好找阿~可是我怎麼找就是找不到那個種類的耶~

只有全球藥局沒賣嗎?

想說旺仔如果不喝~還可以給他~不會浪費~

by the way

旺仔以前喝母奶跟副食品吃到肥成這樣~我卻還沒感覺~

   

誰說小孩肥好看的!有夠醜的~

可是阿~他腿還是沒一圈一圈的耶~我想這個體型應該是他小孩時人生的巔峰了~(兩手一攤)

  

我一直很想在網誌回憶小金旺從出生到現在的照片~

改天有空吧!

嘿嘿~好久沒熬夜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