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張大琦跟臣臣要北上來找我

我們要去坐貓纜

不過早上還是要去菜市場一趟~

所以我先化好妝~然後跟阿旺去菜市場了~

要回家時我想去買個水果~

我走到水果攤前挑水果~

老闆問我說~~我是不是越南美眉(因是這樣發的啦)

我說~屁咧~哪是啊!(旁邊的阿桑說~不錯啦~還好是叫美眉不是小姐)

老闆就說你不要生氣啦~然後一直笑!

我說我沒生氣阿~

然後開始聊到我兒子~他問我兒子幾個月啦~(他自己也有一個差不多大的)

然後說我有給他吃鈣片嗎??

我說沒有阿~(隔壁的阿桑又說這麼小就給他吃保健食品~可憐啊!!!)

我當場哈哈大笑~呼應說~對啊!

那個老闆就扁著嘴巴不敢說話~

之後結完帳走了~

老闆還一直叫我不要生氣~我是真的沒生氣阿~

太好笑了~化妝上菜市場真的很像越南妹~

.......................................................還有禮拜一貓纜休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