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去年過年林先有個落落長的年假~

可是卻都沒規劃去哪裡玩~

很可惜~

今年我們提前規畫了一下~

初一~採草莓

初二~回娘家

初三~九族

初四~小琉球

初五~墾丁~

初六~台中

end

還是很愛去小琉球耶~每年都去一次~這次有阿旺~帶阿旺去撿貝殼撿海膽~

民宿都訂好了~

其中我去訂小琉球民宿的時候他的報價跟網路上的不一樣~

很便宜~只有1800!(網路訂價是2600)

我雖然已經訂了~可是還是很懷疑~過年耶~怎麼可能????

我再打去問民宿老闆說我是訂2/13號初四喔~你沒聽錯吧!

老闆說~對阿~二月十三號不是~"我們沒再漲價的啦"

林先回家時馬上跟他說這個好消息~賺到賺到了~

今天打去跟他們說我們已經匯款了

老闆才跟我說~他報價報錯了~(我就說嘛.........................)

心裡既期待又怕受傷害~蛤!是喔

然後老闆說~沒關係啦~既然都已經報了~

喔~yes

林先起床後~我跟他說~門宿老闆報錯價的事~我們兩個都哈哈大笑了一下~(真的是賺到了嘛)

上禮拜五就訂好民宿了~但卻忘記去匯款~今天才去匯~

心想~民宿老闆應該希望我不要匯錢吧!哈哈哈!

新的一年~不錯~是好的開始~

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