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承認現在的我已經無形的變成一位大嬸

上個月回埔里10天

很自由的背著小金旺就騎機車出去了~

因為小金旺背在前面所以我的雙腿自然的就要打的很開,不然會折到寶貝的腳~再來挺胸~

年輕時~看路上的婆婆媽媽都是這樣載小孩的~

如今~這角色是真實的自己~我也可以想像的出來別人從我背後看到的我是長蛇麼樣子的~

哈~

然後我騎到水果攤~停好機車~拿著錢包跟購物袋走進了水果攤~

才發現~

老娘的安全帽還在頭上~

因為他的入口是像遊樂園那種進的去出不來的那種高級入口,出去要繞到另外一邊才可以出來(想必是水果被偷怕了~才安裝這個的吧)

算了啦~算了啦~我懶了~戴著選好了~

年輕時~都是看著婆婆媽媽戴著安全帽直接買水果或買菜的~

如今~這角色是真實的自己~(講了兩次~可見我感觸很深)

今天~

我到市場買菜~

一樣背著我的孩子~

採買後回家時~發現腳踝涼涼的~

這才想到

老娘因為要出門前換了件牛仔褲~然後去上了一下廁所~但是廁所地板濕濕的~

我就把牛仔褲管給捲了起來~

可是

我忘了給它放下來了

我還這樣逛菜市場..我也太好笑了

算了啦~算了啦~

我是大嬸阿(兩手一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