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在房間靠著手機螢幕的亮度在對1.2月的統一發票(因為小金旺在睡覺了)

總共中了四百

對完後出去倒鮮奶喝~發現小姑剛好也在對統一發票耶~

我跟他說我剛剛也在對統一發票~

他問我有中嗎

我說中四百

他說我好幸運~

過一會兒

他說~中了中了中了啦~然後我婆婆把發票拿去看是買蛇麼東西中的~

結果

婆婆: 這是11月份的

小姑(啞口無言.............):你很討厭耶~(我鮮奶差點要噴出來)

哈哈哈哈~怎麼那麼好笑~覺得我小姑跟我婆婆兩人也太好笑了!

之後我就回房了~聽到我小姑說真的中了啦~(而且是同一組號碼)

再來又聽到一次中了~

跟我一樣是中四百耶~

小姑:ya~好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