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跟弟弟在後座搶被子~

結果搶輸了~

一邊哭一邊抽起前方的衛生紙蓋在腳上~

還說"我好冷"

我跟媽笑到不行~

媽說~你又不是金龜子或瓢蟲拿衛生紙當被子~

哈哈哈~

*

一直叫他上去睡覺了~叫很多次還在那玩~

我火大打他~

他跟我說馬麻對不起~

我:你沒耳朵是不是

旺仔:有.................有很多~

笑場(哪有很多)

*洗澡時他一邊尿尿還用尿噴我腳上~

我覺得他超沒禮貌的~

ㄟ~我在幫你洗澡耶~

如果你要這樣亂尿那就把小鳥丟掉~不需要了~

旺仔:我需要(無辜)

文章記錄一些好笑的事~以後翻來看~會覺得很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