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都是林上夜班給我出亂子~

睡覺不睡覺玩門

想說他上去怎麼沒聽到關門聲

他才很害怕的跟我說"門鎖起來了.但是不是他鎖的"

老娘可沒鑰匙阿~

第一我想到拿工具把鎖打壞~

但打不壞~

鎖就變很醜~

最後把門最上面那層敲破~再拿菜刀狂砍柱子~

五根柱子毀了兩根~

我再去拿皮帶就打開了~

小時候常看爸爸表演這戲碼~

為何我沒馬上想到阿~鎖頭也不必搞成這樣~

有人還一頭霧水皮帶怎麼打開~

遜....................................

好吧!我四樓的玻璃還有我房間的門看要幾年後才有辦法換~

 

不過這孩子因為怕被罵而說謊不是他鎖的~

機會教育了一下~

做錯事情還說謊~不可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