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別綠意盎然的杭州~

我很順利地搭上地鐵也很順利地找到客運站~

我們來了西塘~

滬昆高速上~看到很多油菜花田~天氣很好~

 

客棧派車子來接我們~

原本西塘的門票是RMB100請客棧代訂是RMB55

下午兩點過後買票能自由進出西塘兩天~

在BOOKING上訂房~我以為我是住西塘古鎮裡面~

結果不是~不過過條街就進西塘裡面了~

西塘賣的東西我覺得很平價..就連超市賣的飲料也很便宜~

比如水溶C100.我在桂林有遇過賣4.5/5/7/10

在杭州最貴7塊

杭州家樂福4.2塊

在西塘賣你5塊錢.是不是很感人~

真的沒烏鎮商業化~

這頭很可愛~是RMB10..........(但我只喜歡頭而已~拉起來身體會掉出來~我不喜歡身體)

 

第一天想說逛逛先別買~結果很明智.

西塘有間賣紀念品的賣6塊阿~....(最後加個盒子裝多加一塊錢)

而且只有一間~(冰箱貼還兩個十塊.買了四個超級便宜)

但我挑很久阿~因為每顆頭都畫得不一樣~最後叫林幫我挑~

他比較會看哪裡歪歪的~五官正不正.

西塘雖不大~這樣走走拍拍也能拍個3.4小時耶~

然後我又六點出門了~

人很少~但沒太陽不怎麼好看~

我覺得有夕陽的西塘最美了~

 

 

來這時~林說周杰倫有個MV好像在這種地方拍~

回台灣他找給我看~就是我們來的地方耶~

好幸運..矇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JzlOJ0Zoo&list=RD-gJzlOJ0Zoo

現在聽到這首歌就想到我們三個在這玩.很美好的回憶~

 

在西塘很多地方來來回回走很多次~一下是拍早晨一下是夕陽一下是夜景~

杭州就一直走了~在這也是~吃很多~卻還是瘦著回去~

之前去貴州吃飯一個人三塊.然後很大一盆~

這裡一個人兩塊...更大一盆~

 

這裡米好便宜~超好吃~

餐具一付是兩塊~所以隨身攜帶餐具就省下這點錢了~

看林帶小孩的功勞~請他喝杯咖啡~捨不得慢慢喝最後被旺仔打翻了~

命運就是如此~

在西塘待兩天是正確的~

第二天起床時下雨~

但要出門去搭車時雨就停了~

我們真的是哪來的狗屎運~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