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這幾天~

有人以為我去新疆(要是真的能去新疆就好)

還以為我去杭州~

呵呵~出發前我也沒刻意講.又大家也不知到貴州?????又有甚麼出名的景點吧~

記得在出發前幾天我去買隱眼~

因為很熟了~我問他能不能送我一瓶試用的~

他說~妳要出國喔~去哪?

我說貴州跟廣西~

他說:貴州超美的~(聽了還真爽哈哈哈)

就在要出境當天.我們找南方航空的櫃檯準備畫位~

抬頭一看~前面牆上就是大大的西江千戶苗寨~

也...............太巧了吧!好美喔~

同事都問我~妳跟團喔?

不是.自由行.

那飯店跟交通咧?

自己上網做功課.都市能先預訂的就先訂.鄉下地方不好訂就到當地再找~

你們幾個人~

就我跟我朋友而已~

問的人差不多都是問這幾個問題~

最後一致都會"搖頭嘆氣"

覺得~大陸耶!你怎麼敢~

哈哈哈哈~

大陸在你們心裡到底變成甚麼樣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