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在三樓拿衣服準備幫孩子洗澡~

外面放起煙火~

孩子在二樓沒聽到他下哭的聲音~

也沒聽到他跑上來找我~

半信半疑~然後翻一下窗簾看一下煙火~

就下樓去找他了~

咦~怎沒在客廳~

旺仔??????(我叫他)

他才回我~馬麻~

我轉頭去看~

他稍息的姿勢靠在廁所的牆壁~

原來他有怕~跑去廁所躲起來~

他走來我這~抱住我~

我說~媽媽沒聽到你哭~也沒聽到你叫我~我以為你不怕呢?

然後他就去樓上睡覺了~

我下樓洗澡~

煙火又來了~他就哭著下來找我~

哈哈~這次有哭了啦~告訴我他有害怕了~

我安慰他~他又上樓去睡覺了~

zzzz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