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洗澡洗到一半~林已倢大哭~

兩手握緊放胸口~

腳伸直直~邊哭邊踢

還泡在浴盆裡~

但是他一直哭我不知道他在講什麼~

想說洗好好的幹嘛哭~

我靜靜的等他哭完再講他幹嘛哭~

之後我聽清楚了~

他說:我的手不要變成老太婆~

哈 哈 哈 哈

這事是有原因的~

他跟他爸一起洗的時候~常常不起來要一直玩水~

他爸說你泡太久手會爛掉~

但之前講很多次他也是笑笑的~

今天不知怎樣去想到~

而且是~我的手不要變成老太婆(超級害怕)

事後我跟他說~擦乳液就好了~你還那麼小不會變成老太婆~(而且是變老公公不是老太婆好不好)

他就不哭了~我真的給他乳液擦~

可愛旺仔(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