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二道白河開往吉林市區~也是坐了好長一段路程~

中午在吉林市吃中飯~

好好吃喔~  

又有木耳~我真的好愛東北的特產木耳~

這幾天跟團有些餐都自理~

跟單單還有大姐一起我們四人share都吃得好飽好便宜~

東北的米也真的好好吃~

那個皮有點油~  

在哈爾濱沒吃老昌春餅~

來這吃了春餅~就是春餅把你點的東西都包在裡面吃~

可是我吃了兩片後發現好油好膩~

買了白飯配來吃~

用餐有附無糖豆漿~

有很重的豆子味~

還是姑姑的永和豆漿好喝~

到了下午一點抵達滑雪場

我對滑雪沒啥興趣~也覺得是附帶的行程罷了~

重點是隔天要去吉林的霧淞島~

一進滑雪場~人沒很多~

也可以請教練.一人700~

我對隔壁的雪圈比較感興趣~

小燕  

忽然發現在雪谷付250去划兩趟雪圈超級浪費錢的~

但是大家強烈建議先滑雪.划累了再來玩雪圈就好~

也好~

其實滑雪很刺激.尤其是跌倒用屁股划的時候~

比坐雪圈刺激~划的超快~

不會摔得四腳朝天~

只要你覺得速度太快hold不住~尖叫之外身體往左右其中一邊倒就好了~

我是學不會滑雪才這樣沒骨氣~用屁股划~

不像林哲熒學第二次就會煞車了~

順利抵達終點這樣~

我划兩次就去坐雪圈了阿~

我自己拉雪圈到最高的地方~

我覺得蠻可怕的~

 

服務人員跟我說沒事~

然後就把我推下去了~

哇..............一路尖叫阿~

還有東北人很愛說沒事.....

像我們說沒關係~

他們說沒事兒......

感覺很親切~我們跟他們說謝謝~他們也說沒事~

很好聽吧!

晚餐一樣我們四人再加兩位導遊去吃朝鮮料理~

滿桌大盤的菜~我們倆才付350~又超級便宜的~

都是他們點的菜~我門外漢~除了狗肉不吃其它都可以~

(朝鮮人愛吃狗肉)

愛上他們叫鍋煲肉的東西~

我已經覺得很好吃了~

他們說哈爾濱的更好吃~

導遊年紀一個1990一個1991~都好小喔~

大家一起聊天~

我好像愛上這樣的感覺了~

以前去巴里島義大利~我都不會想跟人家交朋友~

只想自己玩自己的~

在我們這團中~只有林哲熒跟其中一位是男生其它都是女生~

有自己跟團來的~而且還是女生喔~

我想................

我下次也能這樣吧!

畢竟我喜歡的地方朋友身體不一定負荷的了~

我想冒險

而且~我前面提了~美麗的風景要自己去發現~

拍個好照片才是重點~

而跟團大家志向相同~

你也不必擔心朋友是否喜不喜歡這些景點~

背包客網站不是就很多那種~我今天想去哪裡~想找幾個人~有沒有人要跟我一起去的~

可以認識好多新朋友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