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後一個月的哈爾濱之旅在12/28 10:20開始

果然等待登機都是..........

不然就是一些要回哈爾濱的人~跟要去長白山朝聖的............

我覺得我們的飛機好小~

我們的飛機好小台喔  

你看隔壁不知要飛去哪的Hello Kitty這麼大一台

你看人家的這麼大台  

一切都很順利的抵達還馬上飄著我沒看過的雪~

搭上在外等待接客的接駁車~

一路開像哈爾濱市區~

看到雪是開心的阿~

但是哈爾濱好黑喔~除了天冷四點就天黑以外~

哈爾濱怎麼沒甚麼燈~

沒地圖沒網路只好問路到飯店~

蠻順利的~

有些人在自家裡~(像我)

不知道路就不知道路~腦袋空白~兩手一攤

可是一出國雷達就特別發達~登登登登........走就對了!方向感很好~

那次在香港也是~地圖都是我在看的(在台灣我怎麼都看不懂.這好奇怪)

一進到飯店有暖氣~怎麼覺得身體不舒服~蠻想吐的~

出去就好了~應該是還沒適應吧!

先接受中央大街的洗禮吧!

先吃晚餐填飽肚子~

我有做功課把網友點看起來好吃的菜抄下來~

但是林哲熒一直很香吃熱騰騰有熱湯的那種~

所以跟人要了看似免費長的一壺的東西~(是真的免費)

"餃子湯"

就是煮完水餃後的那個水(台灣直接倒掉的那個)

我當然沒喝囉~

進暖屋真的很不舒服~
然後看到這個冰~馬迭爾冰棍~

 
  

(照片雖然很醜)應該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冰吧!

他有分3塊錢($15)跟5塊錢($25)的

美羊羊跟我說~吃3塊的就好了~5塊的太膩了!

我很聽話~

3塊好好吃喔~吃了也不會變更冷的冰耶!

(第二天太想念冰了.想說都吃看看好了.買了兩枝五塊的.發現~夭壽阿.好吃的不得了~)

美羊羊~台灣沒那麼好吃的冰~不可能吃到膩.....

還好我有買兩種~不然會被笑死吧!(白眼)

大街上有一些碎冰~一不小心踩到屁股應該摔成兩半那麼痛吧!

還好這九天旅遊我都沒滑倒咧~(只是差點)

我覺得做功課很好~來到這很多東西你都看得懂~

不像某人~傻傻的跟!一點基礎都沒有~

之前人家拍說雪的形狀就是雪花那樣耶(聖誕樹的妝飾真的不是亂做的)

可是我拍不到

回家整理相片才看到~我有拍到啦

真的是雪花的形狀  

不過大街的東西我不太會買~雷鋒帽也沒看到喜歡的款式~

倒是有看到H&M ZARA Uniqlo這種.

最後買了~星巴克城市杯(回家某人還放在廚房說他要拿來用.拜託!當然是收集個六七個等三五個好友來家聚聚時再搬出來乾杯的阿)

我好愛我這個大毛帽喔~

 

(為什麼我要一直放醜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