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當消防隊去屋頂抓貓了~

在外漂泊四天~

從四樓到二樓~再從二樓到三樓~最後再從三樓到二樓~(為何就是不到一樓我開門讓你進來就好)

貓咪真的很厲害說真的~

最後還把我用最亮的手電筒手機踢到水溝裡去~

一個家裡竟然連手電筒都沒有~

還拿腳踏車的手電筒照~(但還照不到)

我真的很勇敢~

伸手去水溝裡找~

心裡很高興想說壞了可以換HTC

沒想到今天早上把電池SIM卡全裝上~

他好端端的開機了~

沒死~

凶巴巴的這隻貓回家卻變得很溫柔~

平常洗澡就瘋狂的想往外跑~

今天乖乖泡在水裡~

原來貓發情還有這種好處~

今天去動物醫院回來我臉都綠了~

四隻都是母貓~很孝順阿~

還好政府補助還有名額~

還有~我手機還好沒壞現在慶幸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