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買燒烤的時候看新聞才知道陶喆結婚了~

而且是在很貴的文華東方~  

今天沒上班在看新聞的時候~清楚看到女生的婚紗跟採訪~

上看下看左看右看~都覺得女生一臉機歪~應該是在不爽甚麼事情~

下車臉超臭~

婚紗很醜~髮型也很醜~不像新娘~卻很像伴娘~阿娘喂(嚇到)  

採訪女生說話也很機歪~(一整個機歪是我的看後感言)

陶喆超假的~還一直"真的喔"摟他這樣~

合唱女生也是一臉尷尬~沒甜蜜感~苦笑(似乎嫌棄"唉額~老男人)

很不好意思~被我看穿了~

之前新聞發的照片人很美又感覺很善良(大概是很白吧!像我很黑~就是壞女人這樣!)

來一張(是不是是不是????)

 

不過八卦的鄰居怎麼說女生早就懷孕了~我看超瘦的阿~還用米胎~

再來一兩張臭臉照跟伴娘禮服

 

可是婚紗照蠻美的(有善娘女孩的港覺)

 

合身禮服確實是身高夠又瘦才能撐得起來的衣服~

我本人也超愛~可惜我只能結一次婚~

不然我就六套訂結禮服都給他合身合身在合身(這是我以前)

 

 長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