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會噴飯  

這是我今天在媽咪幸福團裡看到的~

很想打網誌~但是都不知道要打甚麼!生活中有些有趣的事卻臨時想不出來~

托這張的福...................我可以大寫特寫~

這個媽咪在團裡說(發個炫耀文.她離婚四年了!找到空檔跟女兒去拍寫真!批哩啪啦.........)

他很高興拍得很漂亮~整個人心情超爽~所以po照片上來炫耀~

(是他說炫耀的不是我唷!自我感覺良好這樣~)

我呸~~~

不覺得奇怪嗎?整個很想賣而脫女兒出來賣........

有需要這樣出賣未成年嗎?他這年紀跟本不適合拍這麼成熟的照片好嗎?

我不信攝影師有興趣把一個小女孩拍成這種題材~(除非他有戀童癖啦)

一定是這個媽媽指使的~

看看左邊中間那張是三小~小孩在媽媽身上是個溫馨的畫面~

媽媽你露這樣小孩還這種姿勢~你們瘋了嗎???

平常很愛在團裡打仗的媽媽竟然有很多媽媽說美~

哀阿~我就說臉書真的很假~

怎麼沒人跟他說~應該找個男人了~不然女孩會跟著媽媽超級不正經~

整個很怪很怪超級怪~恐怖ㄜ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