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帶小旺仔去家裡後面的向日葵夜市逛逛~

我花了40塊還夾不到我愛的怪獸大學包包~1968981944  

旺仔在推車上站起來學我搖隔壁台的方向桿子~

然後我夾到的東西又掉下去了~

哀~騙人不夾了啦~

然後叫旺仔坐好~

咦~~~~~那台的夾子怎麼來回亂動~(旺仔搖得那台)

還自己下去夾東西又上來~

噗~大概是故障了~

可是他還一直唱歌耶(投錢就會唱歌開始夾那樣)

想說~試試看好了~

真的會動耶~

ㄏㄡ 企啦~(按確認鍵)

 

 

 

 

 

我................真的夾到了~娃娃掉到洞口了~

 

 

 

 

難以置信~

趕快到洞口取娃娃~可是沒有東西阿~

真的故障喔~

 

一切都是假象~

 

本來想走的~(想說本來就沒那麼好康阿)

 

 

 

可是~~~~我真的看到娃娃有掉到洞口阿~

洞口應該沒其他的洞了吧!

我再次去洞口確認~

唉唷~卡住了啦~

拉~~~

真的有娃娃耶~

整路都在偷笑~

旺仔~快告訴媽咪你怎麼辦到的(小聲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