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張琬婷你幹嘛又抓一隻貓回來~開罵.  

我:我去倒垃圾撿到的阿~找找找.  

林:人家媽媽在找你給人家抱回來~吼............求求妳  

我:我會好好撫養牠阿~  

 

今天禮拜一垃圾車來比較晚~

我就自己騎機車先去找垃圾車(不想等)

不小心騎到一個社區~

然後我繞一圈要出去~

突然被旁邊的人叫住~小姐妳東西掉了

(其實我是聽成你的鞋子掉了!我想我的鞋不可能阿~一定是旺仔的~我還看了旺仔的腳一下)

 

 

 

 

 

 

 

 

轉身去看~阿娘喂(嚇到)  

我垃圾一大包在後面哪~

然後我笑著跟管理員說~哈 哈 哈 哈..............

我怎麼都沒感覺~小孩子不要掉就好~

最後管理員說~你要倒垃圾喔~我幫你啦!

你帶著孩子~  

自從搬來這裡以後~遇很多次都是有人要幫我倒垃圾說~

理由都是~~~~你帶著小孩~

真的~~~~~這裡人都超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