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禮拜周末去小琉球所以沒買到這禮拜的菜~

持續四天的晚餐外食~我已經有點受不了了~

很佩服那些天天外食的人~每天想底要吃甚麼也太痛苦了吧!

看看冰箱只剩雞肉跟玉米就煮了麻油雞~跟煎一條鯖魚~

算了~還是可以吃吧!

我在吃飯~旺仔在旁邊啃玉米~一直聽到他吸玉米的聲音~

想說這孩子一直吸汁幹嘛~轉過頭去~才發現玉米已經快被他啃光了耶~

哈哈~可愛的旺仔~

時間過好快~明天周末我又放假了~

這種日子過得很爽~上班很開心~

組長同事人都很好~

六點回到家~兒子八點就要睡了~我就可以打掃一下家裡然後上網~

最近有點捨不得放假~很想每天上班~

這次去小琉球~發現我已經膩了~

我應該不會再去了吧!

看大家的照片~清一色都是大家抱嫂子兒子的照片~

旺仔只有跟爸爸媽媽~

長大要給旺仔看照片然後跟他說他小時候很黏爸爸跟媽媽~

誰都不要~去幼稚園也是依樣會認人~

旺仔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