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打網誌了~

每天都有很多好笑的事~卻來不及分享~

很高興我的新工作~很開心認識一起進來這個部門的維尼跟逸芬~

7/1那天第一天報到有五女三男~

我們三個走在一起被告知我們的鞋櫃在哪~

坐一起寫資料~坐一起上無聊的工安課~

結果我們竟然就是同一個部門~

維尼坐最前面然後逸芬再來是我~

工號就是3427-3428-3429~

超巧的吧!

然後我們三個就很要好~一起作伴~一起吃飯下班~

那時進日月光~只有我一個人是研磨的~

所以沒法體會原來一起進公司是這麼有伴的事

感覺好好喔~

最喜歡就是一起講敲敲話吧!

那個.......你們覺得??????

這樣~

有時回家想到維尼那個慌張的表情~真的很好笑~超可愛的說~

逸芬阿~我覺得他是公司最漂亮的~穿無塵服年紀感覺超小的~

很白很漂亮~一點都不像媽媽~

走路也很可愛耶~

哈哈哈~

外勞也很可愛~上班都超開心的耶~

昨天下午看料的時候~超想睡的~

10顆airwave也叫不醒我的那種喔~

穿無塵服叫我躺地上我應該都可以睡著的那種耶~超誇張~

課長來的時候我忍不住睡意~偷偷瞇瞇眼睡著了~

突然組長兩手放我肩膀上往前看我:琬婷~你想睡覺喔~

我:我好想睡喔~

組長:你快出去喝杯水再進來蛤~

我:好~

組長好溫柔喔~

隔壁的QC還笑我說被抓到囉~哈哈哈哈~

所以我吃完飯該來午休一下的~不然真的忍不住睡意~怎麼看料阿~

今天有睡唷~果然下午都不會想睡耶~

而且我越來越會看料囉~

星期一可以獨立作業了~

YA~開心開心~

八月10-12~全家出動再去小琉球喔~

爸媽跟哥哥大嫂姐姐臣臣都是第一次去~

好期待喔~

開始抓歌要放車上了~每天都很晚睡咧~

而且都是抓舊歌~

有回憶的舊歌~好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