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就決定要送旺仔去幼稚園了~

而且跟敏君聊天過後~讓我對幼稚園更有信心~

我相信那裡很適合旺仔的~

學習常規~學習人跟人的相處~要禮讓~當個有禮貌的孩子~

而且有好多玩具跟遊戲區可以玩~不用我再載他出去~

可是外面好熱喔~

每天醒來在床上滾來滾去~都在猶豫要不要去~

今天~卯起來了~想說不能再偷懶了~就載旺仔去評估可不可以上課好了~

這間離我家很近~而且很大間(我愛大間的阿............)

當然~我要去看小朋友怎麼上課囉~

空間還算乾淨呢~

小朋友都很乖的坐在教室聽老師說話~

旺仔走進去別人的教室~老師給旺仔坐在小椅子上~(椅子桌子都小小的好可愛喔)

結果旺仔乖乖的坐著看白板上老師在畫畫~

哇~旺仔在上課的樣子好可愛唷~

然後我就跟主任到外面去~順便跟我談學費跟要帶的東西~

聊完後~

我再回教室去接旺仔~

旺仔再跟小朋友玩室內溜滑梯~

沒有找我喔~

感覺還可以適應~好期待喔~

真希望明天就可以去試讀了~可惜明天端午節放假~

還有唯一缺失的地方是~制服很醜~

老娘最度濫小孩子穿過膝的短褲了~

沒關係~我會改短的~衣服也會改短的~

ya~轉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