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阿旺去別的公園玩滑梯~

旺仔就在爬這種東西

 

然後他慢慢的上去~

就有一個大約四歲的小男孩

就站在他後面

跟旺仔說:好爛喔~爬那麼慢~

我可以倒退嚕的上去喔~

我就覺得他很好笑~這孩子不知道阿旺比他小很多~

我就繼續玩我們的~

之後阿旺就去轉那種手扶著可以扭扭腰的那個

那個男孩又過來踩住轉的那個

阿旺轉不動就大叫~

那男的繼續踩著~我在旁邊看沒有意思要阻止他~想繼續看後續發展會怎樣

結果那男孩的爸爸叫他離開~

那男的就不要~

他爸就直接走人~那男的就追上去~然後被罵哭了~

聽人家說~生一個很難帶~生兩個比較好帶~生三個根本就不用帶(大的可以管小的了)

我想那個男孩也不是壞啦~可能就像我們生一個這樣~不知道怎麼跟其他朋友相處~

如果我們只有阿旺一個~阿旺會不會也會這樣~

當阿旺如果一直要玩不回家的話~我就會去騎機車腳踏車~(去騎還要不停的轉頭看旺仔!怕被抱走)

他看到我騎在車子上面

就會快速跑過來我這~哈!還算乖啦!

(又是人家說的)孩子在兩歲以前都還算是乖!三歲就變得很壞!有自己的想法會頂嘴之類的!

四歲就很想把他抓去殺掉~會氣死的時候~

所以乖別講太早~還沒到真正壞的時候~(好可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