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被姑姑灌下手搖杯的綠茶後~

旺仔渡過了八天的烙塞生活

跑了兩間醫院換了兩次藥~

旺仔現在一歲五個月

莫名的發燒應該有四次!流了兩次鼻涕~拉過三次肚子(連這一次)

只能說~這病毒太強~(冰塊太髒了吧)

情形也只能算好轉~還沒算完全好喔~

從昨天開始我就覺得他很奇怪

一起床就開始雷達搜索家裡所有吃的

吐司一片接一片(保守估計有五片)~還吃我削給自己吃的水果~(一直去冰箱上拿)

他嘴殘到不行~我就拿它可以吃的米果給他~

中午吃完一碗半的稀飯加半顆蘋果~他還要去翻土司吃~

下午起床又吃了一碗稀飯~跟另外半顆蘋果~(又要去翻土司吃)之後我把土司冰起來不要給他看見~

晚上吃了一碗稀飯~然後我們去洗澡~

洗完澡八點左右想說他該睡了~我泡了180西西的牛奶這孩子竟然全喝光~(不到一小時耶)

肚子好大~他衣服都感覺太短了~

怎麼辦~

我的孩子不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