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好久沒用痞克幫寫網誌囉~

產假休完後~我就請育嬰假待在家照顧寶寶~

看電視時常看到藝人懷孕或是生產的故事~

聽了都心有戚戚焉~很好看~在我家也發生過呢~

昨天的康熙來了~有一個女生說他懷孕超怕吵的~

回想自己懷孕時~好像也是這樣~

尤其是對手機鈴聲的音樂特別反感~

所以整個懷孕到生產我的手機都是震動的狀態~

那些還沒生的孕婦~聽到生產都挫的要命~

神奇的是~生完都忘記那是怎麼樣的痛了~

或許也是很難形容吧!

他們說~像20根肋骨一起被折斷後的痛~

可是~我肋骨沒被折過呀~我怎麼知道那個痛咧~

然後~鍾欣凌就說了一句很中肯的話(因為我也說過啦)

"生完~才是痛苦的開始"

哈哈哈哈~不過都是過渡時期唷~小孩越大是越好帶的~

記得在坐月子的時候~可以一次睡兩個小時我就很滿足了呢~三小時簡直是奢侈~強吧!

出門在外也會考慮有沒有育嬰室的問題~

原來~生完孩子以後才發現有育嬰室那麼棒的地方耶~

像我去過遠百六樓的育嬰室就很棒喔~還有關西休息站的育嬰室也很好~冬天開的水都是熱的~還有暖爐可以吹(用完要記的關閉電源!)

覺得很宿喜我還會跟小金旺說~哇!媽媽生你才知道有那麼棒的地方耶~

小金旺明天就四個月了~看他以前出生的照片~真的是不停的在改變~

現在叫他除了小金旺外還有"咕咕"呵呵~顧名思義就是從安咕那裡延伸來的~

他爸爸還叫他"西姆(ㄇㄨ)"西姆(ㄇㄨ)"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意思~

有一天我們看電視~看到一個卡通~老公就問我說"你知道他都怎麼叫嗎?"

我說不知道阿~

老公就轉頭跟我說"西姆西姆"哈哈哈哈~白痴~

現在小金旺會看的比較遠的地方~本來都躺在床上玩他自己的手的~看到我走進來~

就會假哭~還會假咳~超假裝的這小孩~

還很愛照鏡子喔~先看看麻麻再看看自己~然後笑~

小金旺的笑是無敵的

期待他每個階段的成長....

好愛你...咕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