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約好的聚餐~我還有一個任務喔~

毛毛離職後~我從他櫃子拔下來的~(不知毛回家後放哪) 這張好開心喔~

嘿嘿~上次去吃野宴我忘記帶了~這次一定要給毛毛做紀念的GD名牌~

(毛毛也太正點了吧)

 

大家很賞臉的都赴約了呢~超驚喜的~(明諺這時好像去便所的樣子)

在日月光~ME每六個月就會輪一次班~

這些是曾經跟我們一起上班的ME~

這六個月他們都輪到上早班~所以我們有六個月都沒一起上班

但是交接班的時候~大家還是很熱情的打招呼~

原本只有我跟毛毛 姵璇 小嫻的約會~

最後小嫻有事不能來~今天下午我打給毛

毛跟我說有5個人都要來~

呵呵~我全部把他們的名字念出來~今天吃飯就我們八個人

真的很棒~

 

 

上面這張看的出來我很開心吧!

是阿!我永遠都忘不了~毛毛看到我尖叫的樣子~

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